关注者

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19/1/2012



烦恼

烦恼

烦恼

烦恼








为什么最近有那么多烦人的事情
为什么???
我真的讨厌这样的生活
想找人倾诉
但找不到对象








为什么

为什么

为什么

为什么





有时
真的不知道要怎样
做人真的好难
真的好难





觉得自己很差劲
不管在什么方面都好差劲
说不出的差劲





真的好累。。
我可以休息一下吗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希望你幸福,因为那是我最大的心愿。我又怕你幸福,因为那样你​就会忘了我

我想给你幸福,却走不进你的世界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