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16/1/2012

2012年
新年快乐。。。
哇哈哈哈哈
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
最近都好忙好忙
一开学,功课一大堆。。。T.T
拼了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总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啊
下星期一就是新年了。。。好快啊
我期待拿红包
期待穿新年衣
哈哈哈哈哈哈
今年
我过黑色新年
五件新年衣都是黑色
还有好多东西还没买啊
包包,鞋子,裤子。。。。
我的天啊。。。。
我要快快去买
随便买也好
我要美美的过新年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或许不打扰,是我唯一可以送给你的礼物。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